财经

记者千里暗访海南旅游骗局:拒加钱被骂“卖国贼”

[ 财经 ] 2015-11-10 08:13
评论
而当你从外地千里迢迢来到海南后,憧憬的浪漫之旅变成了这样:一出机场贵宾券立马没收,坐上一辆来路不明的大巴车出发后,说好的景点被换了,说定的价格不算了,一路变着花样地加价加钱,压根没有收据更别说发票,团餐吃不饱,住宿标准低,购物点一个接一个!

中国外汇储备结束五连降 10月储备增加至3.52万亿美元

[ 财经 ] 2015-11-09 21:33
评论
对于未来外汇储备的走势,连平认为,总趋势是在小幅波动中减少。当前我国采取稳健的货币政策,流动性充裕,资本输出动力较强,中国企业不断向国外进行投资,而流入资本增长比较平缓,也不会有大幅度增加。

20年近20位资本大佬“跌倒” 多数获刑有人自杀

[ 财经 ] 2015-11-09 18:20
评论
徐翔被抓前的十月,《夏洛特烦恼》成了国内最红火的电影之一。主人公夏洛醉酒后,梦回1997年。那年,街上挂着喜迎香港回归的标语。

英国路透社:中国与委内瑞拉央行商谈货币互换事宜

[ 财经 ] 2015-11-09 14:03
评论
委内瑞拉央行与中国央行正在就一项可能进行的货币互换进行对话,这将使委内瑞拉能提高正在减少的外汇储备。

“双十一”前美媒关注淘宝假货 马云:我们会赢得尊重

[ 财经 ] 2015-11-09 14:02
评论
马云说:“这不是非黑即白的事情。如果你只是简简单单地说声‘把它拿下,’那么这对于那个人(卖家)而言是不公平的。我们也必须保护这些人,而不只是保护品牌企业。你必须关心所有人,维护他们的权利。”

高通在华专利难卖 三季度净利润下滑44% 股价重挫

[ 财经 ] 2015-11-09 13:56
评论
高通的专利在中国难卖了?据彭博社报道,上周高通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锐减44%,且到目前为止高通未能与中国最大的一些手机生产商敲定专利许可协议。

三组必看数字 未来五年机会不容错过

[ 财经 ] 2015-11-09 11:55
评论
近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发布,当中涵盖14个战略、28个具体改革、14个工程,看完这三组数字,未来五年的机会你就不会错过。

私募大佬徐翔的股市生涯:3万起家到百亿资产

[ 财经 ] 2015-11-08 10:59
评论
江湖上一直有他的传说,却难见他的踪影。他逐浪中国股市20多年,留下了“最牛散户”、“宁波涨停板敢死队总舵主”、“私募一哥”的名号,却很少有人在公开的论坛、会议上见过徐翔。

龙永图:“一带一路”比马歇尔计划更开放

[ 财经 ] 2015-11-07 20:57
评论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表示,中国推“一带一路”战略,希望解决国内东中西部发展不平衡问题和南北发展不平衡问题,会比美国的马歇尔计划更开放、更包容。

华为任正非:每天都思考失败 这一天终会到来

[ 财经 ] 2015-11-07 14:01
评论
“没有预见,没有预防,(冬天来时)就会冻死。那时,谁有棉衣,谁就活下来了。”始终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任正非,低调地造就了华为的传奇,也造就了他自己的传奇。

原《三联生活周刊》主笔发“软文”私收款受审

[ 财经 ] 2015-11-07 12:46
评论
被告承认指控事实,控辩双方对是否构成自首存异议;公关公司未被指控单位行贿。

谁是徐翔最信任的人? 他手下有“八大金刚”

[ 财经 ] 2015-11-06 11:24
评论
11月3日,宁波中百公告称,“关于媒体报道中提及的公司董事长徐峻及实际控制人徐柏良与徐翔之间的私人关系,目前,公司暂时无法与徐峻及徐柏良取得联系,待公司后续取得联系后,及时确认并对外披露”。

多省银行业不良贷款超千亿 净利润大面积下滑

[ 财经 ] 2015-11-06 11:18
评论
伴随着不良贷款的增加与净利润增速的大幅下降,多省银行业的资产总额增速也在放缓。

财政部长楼继伟:社保制度建设要避免高福利陷阱

[ 财经 ] 2015-11-06 11:14
评论
财政部长楼继伟撰文《建立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提出中国社保制度建设必须“立足基本国情,以保基本为优选目标,防止高福利倾向”。

李嘉诚“抄底英国”遭欧盟反垄断调查

[ 财经 ] 2015-11-04 16:47
评论
根据公开资料,和记黄埔1994年在英国推出了电信品牌Orange,但5年后又将Orange出售来换取资金进行新投资,2000年初,和记黄埔斥资250亿美元在英国和意大利等国推出了高速3G网络

别再讨论“私募一哥”的白西装了!看看徐翔会判几年?

[ 财经 ] 2015-11-04 16:47
评论
“私募一哥”徐翔被抓,绝大多数网民在调侃其白西装之余,亦表达了支持司法机关出重拳的态度。徐翔被控制后,一位业内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 徐翔被查,虽然今天股市暂时下跌,但只是病人做手术时的一点疼,如果各个市场主体都能从中受到震动,严格守法,疾愈之后的股市肯定会更健康!

IMF今日讨论SDR货币篮子调整 人民币入篮概率大

[ 财经 ] 2015-11-04 14:17
评论
人民币11月纳入SDR似乎只剩“临门一脚”,人民币一旦“入篮”,则标志着IMF对人民币作为自由可使用货币的官方背书,这将有利于推动人民币国际化和中国资本项目可开放程度。不过,从短期实际效应看,人民币即使纳入SDR,也不会造成全球资产大规模重新配置及人民币在全球使用水平的大幅提升。

发改委发布《关于规范网络零售价格行为的提醒书》 督促企业加强自律公平竞争

[ 财经 ] 2015-11-04 10:49
评论
四、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将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及时制止和依法查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保持12358价格举报热线畅通,及时受理群众价格投诉举报。

央视新闻1+1聚焦徐翔案:期待几个人倒下,股市站起来

[ 财经 ] 2015-11-04 10:31
评论
就在徐翔被捕后,该消息在市场上掀起了巨大的波澜,连续两个交易日曾一度被资金追捧的“徐翔概念股”经历了集体大跌。

央视新闻1+1聚焦徐翔案:期待几个人倒下,股市站起来

[ 财经 ] 2015-11-04 10:27
评论
就在徐翔被捕后,该消息在市场上掀起了巨大的波澜,连续两个交易日曾一度被资金追捧的“徐翔概念股”经历了集体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