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2015天猫双11总交易额912.17亿 同比去年增长近6成

[ 财经 ] 2015-11-12 08:18
评论
去年西藏自治区的GDP约为921亿人民币。那么,全球剁手党几乎靠“买买买”在一天内买出一个西藏!

双十一 广州电商排队拜马云刘强东画像

[ 财经 ] 2015-11-11 16:58
评论
如果说普通人今天(双十一)见面的第一句是“今天你买了吗”,商家们的问候可能是“今天,你拜了吗?”

双十一,广州电商排队拜马云刘强东画像

[ 财经 ] 2015-11-11 11:48
评论
11月10日晚,当网友好奇观看横空出世的“双11”晚会时,在广州市番禺区电子商业园区,电商们正在举办双十一加油大会,摆供品、请按摩师为员工们按摩……然后,延续去年的传统——排队拜马云。与时俱进的是,今年画像上还增加了一个人,刚刚迎娶奶茶妹妹的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马云言论激怒奢侈品牌:想调解的是阿里

[ 财经 ] 2015-11-11 10:54
评论
11月10日,据路透社报道,起诉阿里巴巴侵权的奢侈品牌已经向一名美国法官申请取消调解,因为他们看到一本杂志援引马云的话说“宁可输掉这场官司也不和解”之后,认为调解是徒劳之举。

大学生双11网贷消费引质疑 家长反对子女“透支”

[ 财经 ] 2015-11-11 10:52
评论
今天是双11,是网购一族的狂欢日。网购大军中,大学生是强大的一支。北京青年报记者近日采访了多所在京高校学生发现,部分学生为了“任性”血拼,不仅办理了银行信用卡,还在网上注册了各类消费信贷平台账号,有学生每月的生活费几乎都用来还款。

揭秘:人民币的一辈子

[ 财经 ] 2015-11-11 10:37
评论
新版100元人民币明天(12日)正式发行,不少人会好奇,人民币到底是在哪印刷?怎样印出来的?印出来后又如何运送、回收?为此,央视记者走访了印钞厂,为大家揭秘人民币的印制过程。

李克强鼓劲儿中国经济:充满信心咬紧牙关

[ 财经 ] 2015-11-11 10:16
评论
李克强指出,要充分利用好财政、货币、产业政策,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全社会的创造力,找到既有利于稳增长又有利于调结构、既有利于推动发展又有利于坚定信心的平衡点,推动中国经济实现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还原人民币的生死旅程:30吨纸币可发电约3万度

[ 财经 ] 2015-11-11 10:00
评论
回收的百元残损币最终被粉碎压块,它的下一站是被焚烧发电。压成这样一块废块需要原面值约为2万至3万元的人民币。

天猫双十一第一单 14分钟送达买家手中

[ 财经 ] 2015-11-11 09:55
评论
有网友评论:不管怎么说,电商的崛起确实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引领社会变革。也有人说,这是一场秀,完全是为了数据……

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12分28秒成交额破100亿 7时45分成交额破417亿

[ 财经 ] 2015-11-11 09:52
评论
7时45分42秒,成交额超417亿,已超过2014年美国感恩节购物节(黑色星期五)已披露的线上交易总额。

天猫“双11”晚会开创消费娱乐新模式 全民狂欢节元年?

[ 财经 ] 2015-11-11 09:51
评论
不知不觉间,“双11”已是第7年了。12分半成交额破100亿,快递量增长42%,移动端交易达到8成……马云今年的“双11”数据仍然亮点频现,外媒也不吝送上“世界最大线上购物节”的赞美。

女子证券账户83万离奇消失 系银行半夜偷偷划走

[ 财经 ] 2015-11-10 14:39
评论
余姚股民朱女士做梦也没想到,证券账户内83万元的余额居然会突然不见,而拿走这笔钱的不是别人,正是证券账户绑定银行卡的开户行。

媒体:赴日购物陷阱多 忽悠中国游客的多是华人

[ 财经 ] 2015-11-10 14:35
评论
“双十一”就在眼前,商家早就开始了广告轰炸,很多人也跃跃欲试准备“血拼”。但这个时间节点,很容易勾起一些人的不愉快购物消费记忆。

中国即将迎来第二轮下岗潮?

[ 财经 ] 2015-11-10 14:32
评论
11月7日,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曾湘泉在一次论坛上宣称,受国有企业改革重组等因素的影响,很多人要面临下岗的问题,中国将迎接第二轮下岗潮。

如何辨别新版百元人民币真伪

[ 财经 ] 2015-11-10 11:12
评论
如今2005版第五套人民币发行也有10年之久了,防伪技术和印制质量的再次升级可以说是迫在眉睫,因此11月12日2015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就应运而生啦。

跨国电信诈骗团伙每月有考核

[ 财经 ] 2015-11-10 11:11
评论
黄凯堂住在印尼一栋豪华别墅的一楼,房间内大约有十几张高低床。据当地人介绍,这栋别墅带有室内游泳池、室内电梯,游泳池旁边是一排排带着精美雕塑的柱子,价值两三千万人民币。其豪华程度让从警多年的韦健也感到惊讶。

徐翔母亲郑素贞43亿股票冻结两年

[ 财经 ] 2015-11-10 11:08
评论
徐翔事件继续发酵。昨晚,徐翔母亲郑素贞所持文峰股份和大恒科技的4亿股、总市值超43亿元的股票被冻结,时间为两年。

“边舔屏边剁手”:双11晚会上,娱乐和消费如何搅基

[ 财经 ] 2015-11-10 10:02
评论
娱乐和消费,是同一个资本逻辑下生出的双胞胎,通过制造集体歇斯底里和不必要的需求狂欢来大把大把的赚老百姓的钱,作为足够聪明的消费者,我们才不会被这种无聊的游戏骗到呢,不是吗?

董明珠称马云不能多,我越多越好 你们怎么看?

[ 财经 ] 2015-11-10 09:54
评论
“马云不能多,董明珠越多越好”这个理论,是很让人警醒的。因为,不管董明珠出于什么目的说这些话,但这些话对我们的经济发展和个人创业都有很大的警示意义。

中国货再次抢占印度市场 “印度制造”仍长路漫漫

[ 财经 ] 2015-11-10 09:45
评论
在印度最盛大的排灯节到来之际,从五光十色的彩灯、饰品,到琳琅满目的鞭炮、玩具,中国货再次以超高的性价比抢占印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