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赵薇炒股一周赚7.5倍 马云合作伙伴一同投资

[ 财经 ] 2015-11-19 22:11
评论
人生赢家赵薇炒股厉害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之前买阿里影业(01060,HK)、瑞东集团(00376,HK)让她身价飞涨,赚的盆满钵满。无论是贵人相助,还是跟着"马云有肉吃",娱乐圈"股神"的宝座,赵薇算是坐实了。

世界经济论坛:男女薪酬差异有望在118年后消失

[ 财经 ] 2015-11-19 19:56
评论
在一些国家,越来越多的女性进入大学读书,但这并不意味着女性担任更专业或领导性的职务。

2016春运购票日历来袭 再也不用担心买不到火车票啦

[ 财经 ] 2015-11-19 17:17
评论
2016年春节为2月8日,由于网络预售票可提前60天购买,所以最快11月26日就可买春运第一天火车票了。

“一带一路”应是开放发展契机而非极端主义助力

[ 财经 ] 2015-11-19 10:48
评论
为避免发展方向偏颇,为自身可持续发展起见,宗教势力也宜自我约束在精神领域,可以按照世俗社会商业规则依法创收,但不要企图大面积控制经济权力,更不要企图把持制定经济规则的权力。

香港土地困局:房价贵绝全球 人均仅16平方米左右

[ 财经 ] 2015-11-19 08:43
评论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能不能拿郊野公园中小部分生态价值低的土地出来建房,助低收入居民“上楼”?答案是:难。

中国为啥没有500元以上的大额纸币?

[ 财经 ] 2015-11-19 08:41
评论
中国多位经济学家曾建议,中国应发行500元或1000元大面额人民币,以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降低货币流通成本。

中国为啥没有500元以上的大额纸币?

[ 财经 ] 2015-11-19 08:41
评论
中国多位经济学家曾建议,中国应发行500元或1000元大面额人民币,以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降低货币流通成本。

养老金年度收支现赤字 社科院建议提高领取年龄

[ 财经 ] 2015-11-19 08:33
评论
职工养老保险在社会保障制度建立多年后出现年度缴费赤字,仅2013年该项收支差额还为正的912亿元。

中国买家被澳大利亚政府强制出售2360万元豪宅

[ 财经 ] 2015-11-19 08:30
评论
澳大利亚国库部长斯科特·莫里森18日发表声明说,由外国人违规购买的7套房产已被强制要求出售,其中包括一名中国买家去年在墨尔本花52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360万元)购买的豪宅。

统计局:前三季度GDP各省之和超全国总数1.9万亿

[ 财经 ] 2015-11-18 15:56
评论
国家统计局近日正式公布了31个省份2015年前三季度GDP。数据显示,广东前三季度GDP总量逾5.2万亿元,为全国最高。31个省份前三季度GDP总量之和超出全国约1.9万亿元。

王义桅:中国是G20未来发展的关键

[ 财经 ] 2015-11-18 14:35
评论
G20对中国充满期待,中国也对G20充满期盼。G20是世界经济治理的最合法平台,是增强我制度性国际话语权的最合适载体,是推动建立国际新秩序的最好机会。我们有十足理由对明年杭州G20峰会充满期待。

工商总局:网购假货找不到卖家平台需赔偿

[ 财经 ] 2015-11-18 10:29
评论
工商总局表示,网络商品抽检结果与线下抽检结果具有同等效力。

湖北“最美高铁”将开工 串联武当山、黄鹤楼

[ 财经 ] 2015-11-18 09:19
评论
昨日,记者从汉十高铁设计单位铁四院获悉,历时22个月,汉十高铁完成了全程勘察设计,即将迎来全线全面开工。

荣誉!200项工程获“鲁班奖” 上海宝冶独揽4项

[ 财经 ] 2015-11-18 09:13
评论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一些建筑商为牟取私利丧失行业良心,不断曝光的“楼倒倒”“桥脆脆”等低劣豆腐渣工程一次次敲响了工程质量安全的警钟。

这90种职业不再需要“资格证” 中药购销员、按摩师在内

[ 财经 ] 2015-11-18 09:10
评论
近日,国务院简政放权再下一城——人社部决定对原劳动保障部《招用技术工种从业人员规定》(劳动保障部令第6号)予以废止。

22省份养老金收不抵支 财政兜底模式亟待转型

[ 财经 ] 2015-11-18 08:58
评论
李珍还表示,当前职工养老保险制度的财务状况堪忧,仅仅靠统账分开是不够的,须多管齐下才能增加制度的长期可持续性。

媒体称个别机构商家拒收新版百元纸币 央行回应

[ 财经 ] 2015-11-18 08:57
评论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个别机构和商家拒收新版百元人民币。昨日央行对此表示,新版百元纸币是国家的法定货币,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拒收。

普京:APEC为发展寻求开放平等合作

[ 财经 ] 2015-11-17 17:48
评论
亚太经合组织(APEC)国家新一轮首脑会晤将于今年11月18日至19日在马尼拉举行。本次会议将围绕菲律宾作为主席国提议的主题 “打造包容性经济,建设美好的世界”进行。

APEC会议期待中国声音:为了更美好的亚太梦想

[ 财经 ] 2015-11-17 16:12
评论
在亚太工商界人士看来,亚太是全球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也将继续承担引领世界经济发展的角色。而中国提出的“亚太梦想”,充分体现了互信、包容、合作、共赢的APEC精神,正让亚太地区经济更具活力、贸易更加自由、投资更加便利、道路更加通畅、人与人的交往更加密切。

工商银行曝巨额违约 2.88亿存款到期无法兑付

[ 财经 ] 2015-11-17 14:40
评论
一年多前,16位来自萧山、杭州、宁波等地的存款人,把高达2.88亿元巨额资金存入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临夏东乡(县)支行,如今存款到期超过一个多月,竟然无法从银行兑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