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李世默清华大学开讲:从全球政治学视野看中国共产党与改革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1日 15时 至 2014年12月21日 18时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21日 00时 至 2014年12月21日 18时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馆报告厅
查看地图

李世默先生

 

活动海报 

主讲人:李世默

讲座主题:从全球政治学视野看中国共产党与改革

主办:清华大学时事大讲堂

时间: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下午15: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馆报告厅

AAAAAA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2月21日下午15点。

报名方式:四月网线上报名(本页面右侧上部)↗ 或联系QQ:1286059166 

费用:公益讲座,四月网网友免费报名。

注:报名时请务必提前报名,填写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以便工作人员与您确认入场信息,并通知您讲座的最新动态安排。

随着中国近数十年的迅速发展,“中国崛起论”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与此同时,西方世界对中国的质疑之声也在增多,尤其是在政治制度和经济发展方面,“中国模式”因其在世界范围内的特殊性,并不为西方世界看好。而李世默先生在全球知名平台TED上的演讲——《两种制度的传说》(又名:《中国崛起与“元叙事”的终结》)为我们提供的崭新的思路。时代在变,社会发展方向的认识也在变,李世默先生对历史演进的客观总结堪称时代之光。在这个时代,我们的确需要像李世默先生这样的思考,才能在如今的信息化洪流之中,客观冷静地看待复杂中国的现状与问题。

四月网简介

四月网(WWW.M4.CN)是中国知名的时政思想评论类网站,2010年开设于中国北京,秉承“青年视角 中国认同 思想争鸣 全球关怀”的理念,致力于帮助中国青年树立“爱国、团结、理性、奋进”的价值观。四月网依托数百名全球志愿者和丰富的采编资源,时刻关注中国发展与全球媒体动态,已成为凝聚、传播各种独立杰出思想的新媒体平台。

我们会邀请海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以及意见领袖畅谈时政、财经、国际关系、军事、文化、历史等各方面话题,并力争以此为平台打造线上及线下的青年社群,启迪思想,共同进步。欢迎通过以下方式继续关注我们:

网站: http://www.m4.cn/  微信订阅号:m4cn2008

手机网站:http://3g.m4.cn/ 新浪微博:@四月网 

四月网视频频道:http://tv.m4.cn/   

优酷四月网频道:四月网视(http://i.youku.com/siyuewang) 

已有3 人参加
  •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footer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