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双语× / 外媒 / 正文

美女子夜晚遭绑架拼命拍门绝望求助 不幸被拖走

2019-06-26 19:35: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6月18日晚,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马诺(Manor)市,一名女子遭遇绑架,她奋力逃脱,来到一所民宅门口拼命拍门求助,但未获回应,被追赶上来的绑架者拖走。

美女子夜晚遭绑架拼命拍门绝望求助 不幸被拖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0日报道,6月18日晚,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马诺(Manor)市,一名女子遭遇绑架,她奋力逃脱,来到一所民宅门口拼命拍门求助,但未获回应,被追赶上来的绑架者拖走。

该民宅门口的摄像头拍下了女子求助的经过。录像中,该女子惊慌地跑到门口,拼命地拍打房门,同时不断惊恐地回头张望。突然,一名男子跑过来抓住了她,一边说着“快点上车去”。女子拼命反抗,但最终仍敌不过男子,被硬生生拖走。

事发后,警方展开调查,目前已拘捕了犯罪嫌疑人维克多•库切奇(Victor Kouchich)。受害者已经被找到,目前一切安好。警方呼吁当地民众保持冷静,切勿因此案恐慌。(实习编译:郑欣然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