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 / 正文

俄媒公布普京访问克里米亚照片:戴墨镜现身机场

2014-08-14 14:5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当地时间2014年8月13日,克里米亚,普京对克里米亚进行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戴墨镜现身机场参加欢迎仪式帅气十足,并与安全委员会成员举行业务会议。

 当地时间2014年8月13日,克里米亚,普京对克里米亚进行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

 当地时间2014年8月13日,克里米亚,普京戴墨镜现身机场参加欢迎仪式帅气十足。

据俄罗斯之声援引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于今日(8月13日)起开始对克里米亚进行为期两天的视察。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报道,今天总统将走访塞瓦斯托波尔, 在那里他将同安全委员会成员举行业务会议。

周四,8月14日,普京将在克里米亚会见俄国家杜马代表。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指出,“会见时,欲同议员们就国家生活迫切问题进行公开交谈”,并强调“会见时,计划在现代竞争领域对实际党的工作问题给予特别的关注”。俄罗斯总理梅德维杰夫, 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国家杜马各议会党团领导及各部部长将参加会见。

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断言,国家政治活动家将与总统会见,总统将在他们面前发表长篇讲话。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